🍋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番外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下周二和周四考小四门,我只有地理有把握QAQ这是截止到下周五前的最后一更了~





真的很短的小番外
写作业间隙速打的
Orz别嫌弃
番外没怎么分写人,就只打All农了





某天,初一月考,放得早,哥哥们相约去二年级看一下小兔子,到了二年级才发现一群身高直窜180的男生在一群小屁孩中非常违和,有的小孩盯着小鬼看了好久后,哭了
小鬼:不关琳琳的事,琳琳什么都不知道






到了农农的班级门口,发现他们刚刚下课,一群小屁孩冲出教室。蔡徐坤眼尖,立马看见了正趴在老师讲台上的陈立农,他挥了挥手,农农转过头,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然后飞奔向他们。留在班里的小女生们看到门口的哥哥一个比一个帅,纷纷在窗台旁“拍拍趴,盯哥哥”看着陈立农在哥哥们怀里撒娇。这时班主任进教室了“老师好!”一看是他们曾经小学时期的老师,连忙打招呼“诶,好,哟!范丞丞!你怎么又长胖了?”他捏捏范丞丞的脸“还有林彦俊,上初中后有没有多笑一下?坤坤,学习还可以吧……”一个个cue了一遍后,班主任笑嘻嘻的把他们领进班“这节班会课,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上一届的学生”陈立农看到班主任来后就从蔡徐坤的怀里下来了。这会儿正坐在座位上和隔壁的小男生说话,看到哥哥们进教室,眼睛瞪得溜圆。




开始了传统的自我介绍
“小朋友们好,我是范丞丞,你们可爱的学长”蔡徐坤拍了一下他“你当这是跟幼儿园小朋友打招呼呐?”扫视了一圈二年级的孩子。虽然一个个看着跟个奶娃子一样,可是他们都以一种嫌弃的表情望向范丞丞“哈…哈哈”范丞丞尴尬的笑笑,让剩下的几个人依次自我介绍了





突然,数学老师进班了,跟班主任耳语几句后将班主任支走了“老师,我们怎么办?”范丞丞拉拉即将走的班主任“你们留这儿吧,看你们跟农农关系很好,反正他也天天去你们班,现在就留下呗”




“同学,你们是初一的吧?”数学老师眯了眯眼睛“听你们班主任说你们和农农的关系很好,那……今天我们班考试,你们也顺带着考一考?”这什么神逻辑?!哥哥们表示很黑线,农农一脸笑意的向他们比了个小心心“哦,我的小心脏”朱正廷夸张的捂住自己的心口。







一边看农农做题一边自己做着简单到爆炸的题目是何等美事。
他们不停向农农那边看。窗外的金色阳光撒进教室,农农脸上染上一抹金黄,就像甜美的蜜糖,肉嘟嘟的脸颊上细细的绒毛也泛着金光。
“啪嗒”范丞丞的口水滴在了试卷上,晕开一片“……”其他人很无语“你们不觉得农农这样很让人流口水吗?”他擦擦嘴角,擦擦试卷






收卷的时候农农把他们的试卷收好后交给了数学老师“这张试卷呢,我会帮你们改好后送到你们班主任那里,错一题期末总评少五分”数学老师摸摸农农的头露出慈祥的微笑“农农提议的,跟你们班主任也协商好了”农农向哥哥们露出一个阳光微笑





哥哥们:嗷!小兔叽为什么要坑我们!







番外end

流水账~
下周五前最后一篇文
嗯……拜拜er



最后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ο(=•ω<=)ρ⌒☆爱你们/啾咪♡

评论(1)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