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六一快乐【丞坤橘农】

接上次的文
虽然六一已经过去了好几天QAQ





坤农
“坤坤”陈立农扭扭捏捏的站在蔡徐坤前面“农农,你这样一点也不man啊”“吼,我最man了好吧?”陈立农横了横心,一递手“什么?”“六一节礼物”小孩脸红红的“噗”蔡徐坤轻轻一笑“你笑森莫啦”陈立农瞪了一眼蔡徐坤“那我也给农农送个六一儿童节礼物吧”蔡徐坤把陈立农推到墙边,准备给他一个吻,可惜小孩眼珠子转了转,突然一凉“坤坤哥,既然我过儿童节,我就还是儿童,你这样算……反正我未成年我儿童啦”蔡徐坤没忍住,笑了出来,笑着笑着,神色一冷,随即开始更放肆的亲吻“农农,现在是6月1日23:50”蔡徐坤伸出舌头撬开对面人的唇“再过十分钟,就是6月2日了”“呜~不要,6月2日我也是小孩”农农涨得脸通红“但是,你忘了6月2日是什么日子”“呜嗯?”“6月2日是你第一次的日子啊”蔡徐坤把自己和陈立农之间的距离缩小“农农”声音染上情..色,一时,房间里只有绵腻的接吻声“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所以学会溺爱”蔡徐坤的闹铃响了起来“好了,现在是6月2日了”说完,邪魅一笑




日上三竿,陈立农浑身酸软的起身,看见坤坤的手机丢在枕边,边打开了那个闹铃,只见,备注是:祝农农破/处一周年快乐




“吼!蔡徐坤你这个烂人……诶呦”陈立农刚想挥自己的490,结果就被散架般的疼痛刺激到了。蔡徐坤站在厨房,揉揉自己的腰,今天早上做/到4点,晚上还要继续,听着陈立农在房间里哎呦哎呦的“或许晚上时间可以再长一点,次数少一点?”









橘农
大街上尽是关于儿童节的广告,陈立农缠着林彦俊“彦俊,你最好了四不四?我还四儿童,我想要儿童节礼物”林彦俊皱着眉看见自家小孩眼睛都快粘到那个手办上了“买”“yeah!彦俊哥哥太好了”陈立农就差抱着他转圈圈了“但晚上回家后你要给我六一礼物哦”“好哦”单纯的陈立农并没有想到自己中了圈套。




于是晚上,林彦俊对着陈立农讲了一个晚上的土味情话





“我不要六一礼物了QAQ”












end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