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高亮!红灯!

百度投完了
我是不是就会更新了呢?
当然不会(划掉)
还会更的

我的作业还有
语文一篇读后感,一篇旅行笔记
数学一篇读后感
英语一篇日记
地理一幅地图,网站答题
政治一篇详细新闻介绍
生物一份PPT
历史一份博物馆参观笔记
体育……体育世界杯的半决赛和决赛(我不准备看了)


然后9月2号到4号我要去学农
(不是学陈立农←虽然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不给带手机


后面开学我就上初二了
所以一切更新随缘吧
也许周更,也许月更
想取关的就取关吧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