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镜子12


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假装生气
都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了么?
不知道是限流还是我已经从18线写手堕落到了108线写手了T﹏T



我特娘我不能逛owhat了,owhat可以微信支付,我就买了一百多元的农农应援,可是我还想要百度农农吧的生日礼包和rainbow的巡演全套,呜呜呜……我都不知道我是要心疼钱还是要到时候后悔没有买农农的应援




“张老师”蔡徐坤雄赳赳,气昂昂的在运动会结束后搂着陈立农走到张艺兴身边
“咳”莫名被塞狗粮的张艺兴清了清嗓子
“你们今年多大?”
“我16”
“我……我14”陈立农小小声
“那你们现在应该干什么?”张艺兴笑了一下
“学习”蔡徐坤牵住了农农轻轻打他的手
“那你们现在是学习吗?”张艺兴指指紧紧牵在一起的两只手
“这也是学习”蔡徐坤一本正经
张艺兴哑然失笑,掏出手机,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李荣浩,毕竟李荣浩老师也是班主任,啥事都得听他的。
“张老师,别…别打给李老师”陈立农开了第二次口,小奶音有点颤抖
“你怎么知道我要打给李老师的?”张艺兴把手机摁灭
“因为…嗯…张老师曾经说过,不管搭哪个班都会将班主任置顶,我们是A班,老师肯定在李老师前面备注一个A,A就在众多置顶的第一个,老师的手刚刚准备摁向第一个…嗯…所以…嗯”陈立农语速极快,一长串说完没带换气儿,此时有些微喘
蔡徐坤回头惊讶的盯着他的小男朋友,没想到观察那么细致入微,又听见他魅人的喘息声,喉结不自觉滚动了一下。







“那好,我不打电话,你们说说你们怎么在一起的?来,小农你说”
突然被cue的陈立农有些难以相信的眨眨眼“我说?”
张艺兴存心想逗逗这俩孩子,毕竟高中时期,年少轻狂,不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那就不叫青春了。也在于青春时期懵懵懂懂絮出的爱意,对于“爱”的含义还把握不定,俩男的也不是没碰见过。
“嗯…让坤…蔡徐坤说吧”陈立农踌躇着看向蔡徐坤。蔡徐坤正因为陈立农对自己的称呼感到稍稍不满,陡然见一双清清亮亮的眼眸盯着自己,清了清嗓子
“我一见钟情,我表白,他答应”精短干练,没有多余的废话,这让陈立农想起了军训时班长向教官汇报情况时的语气,撅了撅嘴。



“蔡徐坤!陈立农!快回学校排练”负责表演的老师转遍了整个场馆,看见两人手牵手,还以为他们还在玩,于是气鼓鼓的向两人的方向走去。走近才发现,张艺兴站在两人前面,连忙停下了脚步
“啊,对不起,刚刚没看到,张老师对不起”
张艺兴满脸黑线:这个问题不用cue我好吗?
“你们俩先回去吧”张艺兴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别太过火”




“蔡徐坤”陈立农怯怯的说
“嗯?”
“哦,坤坤哥”陈立农意识到自己的称呼错了,顿了顿“被发现了,完蛋re”
“没事儿”蔡徐坤在他脸颊上啵了一口,农农身上有股奶味和少年运动后散发着荷尔蒙的汗味,两种味道混合在一起,成了迷住蔡徐坤的最好迷药,让他死死的深陷其中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会永远爱你的”




夕阳西下,蔡徐坤和陈立农也晃到了校门口,彼时颇为长的路,此时也不算长。陈立农抿抿嘴唇,终于知道了为什么电视剧里男生女生喜欢牵着手散步,原来和自己爱的人压马路这么美好啊,低头看看两只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
“农农”蔡徐坤柔声呼唤
“嗯?”陈立农抬起眼睛
“你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吗?”蔡徐坤的眼底带着无限温柔
“不知道”陈立农摇摇头
“一见钟情”盯着少年的眸中,身后金灿灿的夕阳全倒映在好看的眼睛里。
刚刚在张老师面前,陈立农听到一见钟情四个字微微颤抖了一下,以为只是蔡徐坤骗骗张老师。
“真的?”
“真的”伸手把陈立农头顶上被风吹起的呆毛按下去,轻轻在他发旋上落下一个吻
“蔡徐坤!陈立农!快点啦!今天我们要把流程走一遍!”主持人在二楼的窗口呼唤着
“走吧?”
“好”陈立农眨眨眼
“要不我们跑过去吧?”蔡徐坤看着快炸毛的主持人,笑着对陈立农说
感到握紧自己手的力道加大,陈立农点点头。
微风轻抚过少年的发梢,也遛进两人紧握的手之间,吹干了陈立农汗湿的手心,却又因为心上人的软软的手的包裹,手心又沁出一层薄汗。
夕阳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像是留恋时间,留恋少年时期爱情的美好似的





tbc.





吐血ing这篇我本来都码好了,结果准备发的时候lof说信息错误,我tm就临时保存,结果点开一看,一个小时码完的剩下的部分全没了……(泪已哭干)


我特喵回去看这篇文的前面几章,我真想把我的手剁下来,woc写得什么鬼东西……我真想删文了(`皿´)写得又尬又渣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