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宝贝等等我

为什么解码游戏在南京下架了啊啊啊
我要疯了
日常重温偶练最后一期
日常哭成狗



第二天早上,陈立农完全忘记了家里还有个人。正揉着头发从蔡徐坤打地铺的屋门前走过时,门突然打开了,陈立农瞪大了眼睛盯着蔡徐坤,蔡徐坤被他盯得浑身发毛“你是谁?”陈立农过了好久,才茫然的问

“嗯?”这是失忆了?一个晚上就能失忆?蔡徐坤和陈立农大眼瞪小眼,啊不,是四只圆溜溜的眼睛“bulingbuling”的互瞪。朱正廷从房间出来,倒吸一口凉气。陈立农这小子!又没睡醒!











于是,走上前,深情的捧住陈立农的脸……蔡徐坤闭上眼,妈呀!这俩人是要当场一个早安kiss吗?一人失忆,一人假装看不见自己?啊啊啊!还处在自己遐想中的蔡徐坤还是抵不过内心的好奇,缓缓睁开眼睛……
瞬间石化……
朱正廷捧着陈立农的脸疯狂揉捏着,好一会儿,气喘吁吁的停下来“醒了?”陈立农眨巴眨巴眼睛,盯着蔡徐坤
“你这么惊讶的看着我和正正干嘛?”









蔡徐坤无助的看向朱正廷,朱正廷眨眨眼,没有说话
“朱正廷你快掐我一下,我是不是见到鬼了”陈立农突然见到什么似的,眼睛越睁越大
“我的妈呀”朱正廷回头看一眼,吓得跳起来“啊啊啊啊啊”
蔡徐坤转身,终于知道了他俩为什么这么大反应,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唇膏“哐”砸向窗户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陈立农挠挠后脑勺,不顾凌晨五点四十费劲扒住落地窗还被蔡徐坤的唇膏袭击的人,转身去厨房,捧着牛奶杯咕咚咕咚喝得正嗨。

“请问你是?”朱正廷壮着胆子把窗户打开,这人看着面相和善,不可能有什么坏心思。“请问这是陈立农先生家吗?”窗外的人翻身爬了进来,拍了拍手
“陈立农!有人找”朱正廷扬声喊,一脸懵的陈立农趿拉着拖鞋跑来,手中还拿着可爱的小兔子牛奶杯,嘴角一圈牛奶“你是谁,找我干什么?为什么要从我家窗户爬进来?我没钱没势没财产,拼爹拼娘我也拼不过,我没孩子,也没结婚更没女朋友,我不买保险,我们有统一保险,不可以不用不需要不买不推荐”

来人一脸尴尬,看了看四周,房子不小,地段又好,怎么可能没钱?这明显是网上防诈骗的回答套路。
“我不是诈骗的”假装正经的理了理领带“今天来我是想请陈立农先生进入我们经济公司并进入娱乐圈的,当然还包括这位蔡徐坤先生,这位先生如果想进也可以……”
“对不起,不需要,我觉得还是当体育老师有趣”朱正廷耸耸肩“农农小心新型诈骗”









“我……我是廊坊大厂经济公司的总监……助理林米”来人连忙介绍自己
“好土的名字”陈立农咂咂嘴,转身准备离开“陈立农先生!我们郑重邀请您和蔡徐坤先生进入我们公司,作为我们偶练公司旗下的艺人……”
“这个名字还不错”陈立农点点头,开始收拾今天带给小朋友们的礼物










蔡徐坤始终盯着陈立农,看着他喝牛奶的样子,发现自己突然有些口干舌燥,这时候才把注意力放回那个叫林米的总监……助理身上

“咳”林米很尴尬
“你说你为什么要爬我家窗户?”陈立农看一眼林米“因为现在楼下有很多记者和其他娱乐公司的人想和您们签合约”



“!”陈立农跑向另外一边对着大门的阳台,向下一撇,妈呀!那个人多的!比幼儿园的所有小豆包们加起来都多。







“谁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蔡徐坤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上一次发文拿iPad发的,排版很乱,对不起啦,这次就好一点了吧?
爱你们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啾♡
这篇文大约会走欢脱风了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