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宝贝等等我




陈立农家不算小,但客厅里坐三个大男人还是很奇怪的事情。而且既不是开趴又不是看球,就这么端端正正的笔直坐着,认真到像是在看新闻联播的早六点档,下一秒还会起立唱首国歌。蔡徐坤先打破了沉默“咳,农农…你,能不能收留我一晚”


朱正廷“!!!”
陈立农“!!!”



陈立农家里带越层,两厅五室两卫,可偏偏只有两张床“我…咳,你要是不介意我给你打个地铺?”看着窗外浓重的夜色和已渐渐指向11的时针,咬了咬下唇,缓缓开口“谢谢农农”蔡徐坤感激的在陈立农头顶摸了一把,然后就看到后者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其实当看到陈立农一脸为难的盯着窗外咬嘴唇时蔡徐坤已经快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用现在挺流行的一句话来说是什么来着?哦!“是心动的感觉”






朱正廷抱着一本幼儿教师书看着两人“卿卿我我”怎么看怎么觉得自己像是个电灯泡,还是发光发热的那种,于是没有理会陈立农的眼神求救,自顾自走进了卧室。陈立农看着朱正廷“咔哒”一声关上门,心里满是绝望,自己虽然和小朋友相处的很好,可是面前那么帅的一个人,而且看了综艺,更无法直视对方了!




“明天幼儿园有活动我还要和其他老师完善一下你要是困了就先去睡被子不够在柜子里自己找”陈立农以光速帮蔡徐坤打好地铺,又一口气说完了全部的话,关好灯,低着头准备逃回自己房间,却一下撞到了蔡徐坤结实的胸膛上。陈立农觉得鼻腔里立刻充满了蔡徐坤的味道,温暖柔软“咳”陈立农离开了一点“对…对不起”
蔡徐坤笑笑“那农农老师晚安”







陈立农回到自己房间后双眼失神的盯着天花板。而另一个房间的蔡徐坤勾着嘴角看着天花板。置身于这件事外的朱正廷睡得正香。陷入宁静的小房子里的三人,全然不知这一个夜晚终究不平凡。两人的命运也在今晚扭转向了另一个未知的方向。









终于更文了!开心不?
今天不出意外还会更一篇800fo福利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