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7

十天连更福利----第七天
既然All农呼声那么高,我就写All农吧
你们All农想看什么梗私戳我,不然我实在没有梗写了QAQ
700车明天发
800福利今天晚上公布幸运儿
这章没有写具体了
就只打All农




转眼迎来了期末考试,Justin的小升初考得早,考完就动不动以参观初一的新环境为由,骚扰着紧张复习的哥哥们。张艺兴已经皱着眉头盯了Justin好几天了,可是这孩子还是死不悔改。班上的同学也很恼火,一是很多天没见到农农了,二是期末的压力特别大,前段时间在农农班上做的卷子都被老师扣出一两个错,导致被艺兴进行了一场“爱的教育”终于有一天,卜凡忍不住了,在张艺兴再一次皱眉,同学们再一次将笔捏得“咔咔”响时,冲出教室,像提小鸡一样,把Justin提起来,扔了出去,哦,错了,是准备扔下去。刚准备动手,就感觉身后有一双亮亮的眼睛看着他。卜凡好奇的转过身,对上了农农一双亮晶晶的眼眸“农农考完试了?”卜凡心情很好,蹲下将视线与他平齐“没有,上午考了语文,下午还有数学”陈立农嘟嘟嘴“那你要不要来哥哥的教室里复习?”“嗯,我哥哥等会儿来接我”陈立农担心的看了一眼Justin“贾哥哥”被这个称呼雷到的卜凡把Justin放下,拉起陈立农“来农农走,和你凡哥进班,不理那个小哥哥”








那一推门就闯进的小身影无疑给班内带来了尖叫,隔壁班吓了一跳,以为取消期末考试了。张艺兴满脸姨母笑的站在讲台前,看着背着小书包兴奋的和其他人打招呼的陈立农,不禁嘀咕“这群如狼似虎,哦,青春阳光的美少年不会就这么把农农收入囊中?”张艺兴想到这个场景就一抖,挥散开脑海里不正常的念头。招呼陈立农过来。陈立农正在蔡徐坤怀里撒娇,咯咯笑得正欢,全然没听见他的兴兴哥在叫他。蔡徐坤听见了,但碍于想和农农多呆会儿,就假装没听见,揉揉农农的瓜皮头。张艺兴挑眉,快步走,把农农抱进怀里,拍了一下农农的小屁股“你哥还让我看着你复习呢”语气是异常的宠溺。台下的众人眼睛眨都不眨,张大着嘴死盯着农农,张艺兴回头一看“哎呦喂,你看看你们,听课能这么认真积极就很好了”




农农被盯得不好意思,把头埋进张艺兴的肩膀里,引起了一阵不平“老师老师,你还要给我们上课,别抱着农农了”朱正廷说“这节课是自习啊”张艺兴只觉得这群小屁孩好笑“你们快考试了还不好好复习?我们农农下午就考完了哦?”像是故意气台下一个个躁动不安的学生般,张艺兴用指腹逗逗小孩像小包子一样的脸颊。蔡徐坤表示没眼看,自班的老师怎么这样,同时也垂涎于他手中的小宝贝“艺兴老师,你看我们学了那么久,让我们和农农玩一玩放松一下吧”蔡徐坤罕见的撒了娇,张艺兴吓了一跳,班上同学也都抖了抖,这还是平常那个蔡徐坤吗?张老师用手指弹了一下他的脑门“这是个教训,你们好好考,期末考到270以上的我带你们和农农出去玩”“哇哦”全班再次爆发出欢呼,依然蒙在鼓里的隔壁班以为现在就可以放暑假了。







没有梗了怎么破www
各位xjm想看什么说出来






昨码一半看了崽崽的舞台和自拍,激动的嗷嗷的,然后继续的时候就困得要死,对不起啦





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好不啦?


评论(5)
热度(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