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坤农】海边

祝全天下最可爱美丽善良大方写文超级棒的栖栀生日快乐啦!@栖栀 (没赶在00:00发文对不起啦,实在熬不住了)
祝你天天开心
不要有烦恼
七月很美
栖栀更美
要相信你是最好的栖栀

一天多赶出的文,写的不好dbq

应(肯)该(定)不虐?



坤农 贝壳和草莓 🐚&🍓 
※开文前突然想到农农对大海别样的情思……农农的爸爸会好好的
虽然很心疼农农,但借此发挥一下,想骂我就骂我吧
※切勿上升真人!!!


一滴凉凉的泪水滴在蔡徐坤紧紧握在陈立农的手上。抬头一看,小孩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眼睫毛亮晶晶的沾满了泪珠“爸爸……”小孩颤抖着声音轻轻念。蔡徐坤把他的手抓得更紧了,也能感受到他微微的抖动。




去马尔代夫度蜜月是陈立农提出的,蔡徐坤本来不大同意,但经不起撒娇卖萌。来的第一天,陈立农就把他拖向海边,蔡徐坤提心吊胆着他看到海会不会想起他的爸爸。毕竟陈立农的屏保只有一片海水,其他什么都没有,他也曾经说过他父亲的事,蔡徐坤心疼之余,尽量让他不见到海水,但现在……






早晨和下午一切都好,伴着阵阵微凉的海风,陈立农拉着蔡徐坤捡贝壳,还捡到了一整个的贝壳,放在小桶里养着。但到了傍晚,人群渐渐散去,夕阳渐渐笼罩的着蔚蓝的大海时,陈立农忽然不动了,盯着海的方向,眼睛一眨不眨。蔡徐坤握住了陈立农的手,同样看着眼前金光灿灿的海洋……







“农农别哭了”蔡徐坤伸出另一只手将他揽入怀中“呜…”换来的是压抑的哭声“农农乖,要不我们回去?”颈肩感到一颗毛脑袋摇动“不要”哭腔里带着倔强。蔡徐坤把他的脸掰着正对自己,盯着他下垂的双眼“乖”然后啄上了他的唇。







轻柔的唇印在陈立农的嘴角没有过多的停留,离开时也带走了脸颊上的泪水,这是他们成为恋人之后第一次接吻。离开他的唇后,蔡徐坤才发现陈立农正瞪着一双圆溜溜含着一层薄泪的眼神看着自己,还在小声的抽抽搭搭“农农乖”蔡徐坤看着自己恋人这样既心疼又无奈,揉一把暖乎乎的脸颊,拍拍圆圆的脑袋。陈立农开口“谢谢坤哥”蔡徐坤摇摇头,极其庄重的跟陈立农说“每个人都会有柔弱的地方……”话还没说完,陈立农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坤坤你这假装严肃的表情很好笑诶,一点……一点都不严肃都不凶啦……唔”蔡徐坤瞅准他的嘴,一下吻了上去,毫无阻拦的进入对方的口腔……








世间的万物总会有嘴软弱的地方,就像春天的草莓,怕任何一点点暴雨的侵蚀,像夏天的贝壳,得靠自己保护自己不受肚内的珍珠磨损,却没人知晓他们的苦痛。像秋天和冬天午后的思念“但你一直有我陪伴forever♡”







forever







end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