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6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最近小红心小蓝手好少的说QAQ






全校的升旗仪式是很热闹的,小学初中高中混在一起,要多热闹有多热闹,整个操场上密密匝匝站得全是人,平常站在人堆里安安静静的初一(8)班,今天却无比吵闹,一个个垫着脚尖看向小学的方阵“卜凡!你能看到吗?”蔡徐坤恨不得跳起来,只好转身去问身高直窜190的卜凡“看得到啊,农农在他们班挺高的”卜凡指指那堆人“看,第四排第三个”“看不到诶”尤长靖比划比划自己的身高,叹了一口气“想要张得高得好好听升旗仪式啊!小鸟胃同学”张艺兴敲了一下尤长靖的头,半个小时的升旗仪式,只有卜凡一个人能看到农农在小学生堆里使劲仰头看主席台上的郑锐彬,全班的心情就十分不好“就很bad”范丞丞撇撇嘴







早上看不到农农怎么办?就等着下午呗,但是Justin都来了,也不见农农的身影,于是,小贾同学再一次被冷落了,就像上一次,农农初次来到初一(8)班时,小贾很不高兴,昊昊不知道不关昊昊的事。拿起作业,靠在讲台旁的小凳子上写着。直到郑锐彬从他们门前经过,他们才知道,农农被学校选进啦啦操了,每天下午都要训练,所以,就很bad。但啦啦操放的时间比初一放学时间还晚,于是,班上大部分人在郑锐彬的带领下,来到了体育场,坐在旁边看农农他们练习。正在练习的农农瞧见哥哥们坐在旁边,朝他们做了一个wink“哇,农农学会撩别人了?”“wink!wink!农农再做一个wink”“不过农农的wink肯定是给锐彬哥哥的啦”叽叽喳喳吵到啦啦操老师都瞪着他们,一个个也就吓得噤了声。









“你们看,农农在center的位置”蔡徐坤是校舞蹈社团的,看见农农站在最为出众的位置,轻声说“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小兔子是这里面唯一一个二年级的小孩?”学校有个奇怪的规定,不用天天穿校服,但每个年级都会在袖子上系一条不同颜色的带子,学校说是为了更好的看出是哪个年级调皮。初一的带子是天蓝,农农的带子是珊瑚粉,三年级是嫩绿,四年级是紫色,看着场上唯一系着粉带子的农农,Justin冒出一句话“自古红蓝出cp”但他说完就低下头看看自己嫩黄色的带子,叹了口气“为什么我不能和农农组cp”众人一听,连忙系正自己的丝带,这时,bro吐出了一句话“大家有没有觉得,我们对农农的感情已经不仅仅是对于一个弟弟的喜欢了”所有人的动作停了下来,耷拉下脑袋思考着。
“想把小兔子占为己有”范丞丞划拉一下地
“别人抱抱他亲亲他会嫉妒”蔡徐坤抬头眨眨眼
“想把所有好东西都给农农”尤长靖拍拍自己装满作(零)业(食)的书包
“想和他组cp,当他男朋友”xxj口无遮拦,一下就把其他人心里兜兜转转想尽量含沙射影描述出来的话直接说出来了。
几道目光集中到Justin身上,但瞬间就暗淡了,四岁多的差距,都有代沟了,怎么可能会有男朋友这一说?再说,农农也就只是把他们当成好哥哥罢了吧……
哥哥啊……
哥哥!农农的哥哥!林彦俊一惊,转头看见郑锐彬坐在角落自习,统统松了一口气
再好的哥哥也没郑锐彬好啊







正当众人胡思乱想时,农农啪嗒啪嗒跑过来了“哥哥”农农汗腺发达,头上湿乎乎一片,额前的头发一缕一缕的贴着,旁边的小姑娘无比羡慕的盯着农农这个方向,有那么多帅的小哥哥围着农农,最重要的是他亲哥是郑锐彬,啦啦操的其他人就只有自班班主任或家长等在旁边,完全没有这边那么粉红泡泡“那个,陈立农”正在擦汗的小姑娘凑过来“这都是你认识的哥哥?”“对啊”陈立农听到有人cue他的哥哥们,眼睛一眯,笑嘻嘻的说“那农农你好幸福啊”小姑娘眼睛黏在了一个个高颜值的脸上“嘻嘻嘻”农农笑了笑,便跑去捉弄他亲哥了。







留下小姑娘原地痴痴的想:陈立农也太太太幸福了吧!有高颜值哥哥,高智商亲哥,现在又多了一群啦啦操的姐姐宠着他,嗷!农农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没有之一!
小姑娘所说的啦啦操的姐姐们是在坤坤他们来之前就跟农农说好,认他做弟弟的。
而傻fufu的男同胞们还不知道自己多了一堆可爱的情敌……至于刚刚纠结的对于农农的感情,在看到农农跑过来的那一刹那,抛到了九霄云外







小甜饼送出~
明天六一,结果作为学校中最小的一批,我们竟然没有活动,明天就是考试加比赛WTF!
但我还是要给各位小可爱六一礼物哒!明天更小甜饼哦







最后求小红心小蓝手/啾咪♡

评论(3)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