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All农】这只小兔子是我家的 Chapter5

❗️初一坤,丞,彦,尤,朱,异……(还有一堆人)六年级贾×二年级农
‼️私设如山
‼️❗️ooc预警!
❗️❕xxj的爱情
‼️❕会成为成年人的爱情




⚠️400fo福利+520fo福利,520fo我可以考虑写一辆车(/∇\*)400fo只能是小甜饼儿了……农受only!!!!冷cp也👌🏻的!!!!








“哥哥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Justin刚下课就慌慌张张跑过来“农农他们班今天演舞台剧咯!农农扮演的是一只超级可爱的小兔子!”话音未落,农农就背着书包走了进来,一身纯白的兔子连体服,头上还带着一对儿兔耳朵,胸前打了一个胡萝卜样的领花,最重要的是背后还有一个圆圆的小尾巴,脸上化了淡妆,在农农进班的那一刹那,所有人发出了一声惊呼“太可爱了吧”“农农小兔子!”Justin把农农抱起来,可是可爱本人似乎有点儿不太高兴,兔兔样的下垂眼里饱含着委屈,连带着头上的兔耳朵,也耷拉下来了“贾哥哥”农农委屈的喊“帮农农换一件衣服好不好!”“啊?为什么?农农这样很可爱吖”小兔子揪揪自己的衣服“路上有好多小姐姐对我拍照,还有的捏我的脸”说完指指自己的脸,有点儿红红的








“那,哥哥带你去换衣服”“不行!扎斯汀你坐下,你还是小屁孩呢!”坤坤首先反驳
“坤坤,你看,要考试了,你为了守住学霸的位置,要抓紧时间学习!”林彦俊说“我帮农农去换吧”
“制霸你太凶了,把小兔子吓哭了怎么办?”范丞丞嘟嘴“我来我来!”
“范丞丞你太重了,万一不小心压到农农怎么办,还是我来吧”尤长靖已经快牵起农农的手了
“不行!尤长胖你肯定要溜出去买东西吃”朱正廷拍了一下他的手“农农自己选好不好”说完,指指自己“我,我想选子异哥哥”农农指指bro的方向“还有坤坤哥哥”农农又把手伸向蔡徐坤的桌子“唉~”一阵绵长的叹息







于是,蔡徐坤和王子异一个抱着农农,另一个拿着衣服,其他的人悄悄跟着,直到走到张艺兴办公室门口才悻悻的走回头








卫生间里,蔡徐坤把农农放在隔间里,开始找衣服的拉链,但衣服毛茸茸的,蔡徐坤又对毛多的东西过敏,所以他摸了一会儿,没找到拉链,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王子异,王子异细致的开始找拉链,终于在绒绒的毛里找到了细细的拉链,拉下来,却又不知道该让农农怎么出来,于是,蔡徐坤把农农贴身抱着,王子异开始一点点把衣服向下脱,天气已渐渐入夏,衣服又厚,所以农农里面什么也没穿,光溜溜的贴着蔡徐坤,蔡徐坤托着他的腰,让他半趴在自己肩膀上,农农的身体很软,也香香的,肉肉的小肚子贴着蔡徐坤的胸脯。










“阿啾”农农打了一个喷嚏,子异抓紧了手上的动作而且正值下课,卫生间里人也不少“好了”终于换好衣服的农农自己滴溜溜的跑了回去,班里等待着的哥哥们看见小小一团跑过来,激动的眉眼弯弯“农农过来!我给你讲个笑话”林彦俊招呼农农“你这个笑话怎么能叫做笑话,别把农农冻着了”制霸一个眼刀飞过去,转头对农农笑笑“哇!彦俊哥哥有酒窝耶”他戳戳他的酒窝







“我也有酒窝的”范丞丞戳戳自己的脸“你那叫肉窝”朱正廷补刀







啊啊啊!我们班足球进决赛了!这个月也不用月考了!开心!满足!





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啵٩꒰。•◡•。꒱۶/啾咪♡

评论(6)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