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关于亲吻的那些事

呜,爆哭,我家斑鸠鸠真的超级无敌好!

人美歌甜又善良

超爱超爱她

我答应斑鸠鸠要天天开心

斑鸠也要天天开心吖!

 @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感谢时光让我们相遇♡能让我做你的小姑娘


斑鸠还是改名叫斑鸽吧:

前排祝我的小姑娘柠檬 @🍋柠檬樱嘻い 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赶了尾声的生日祝福orz


最大的祝福就是,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真的在我面前你说什么都行的,只要你开开心心的。


因为小姑娘是甜的,所以我也搞了一点好像【我尽力】是甜的小段子。


送给我的小姑娘,柠檬。


————————————————————————————————————
贾农


      在陈立农面前,其实什么“昊哥气场”全都是不见的。


      黄明昊真的每天都在诠释什么叫年下小奶狗与霸道小狼狗的互相转换。


      天天黏黏糊糊的围着他转,把他圈在怀里细细的亲吻,每天陈立农甚至都能看到他竖起来摇啊摇摇啊摇的尾巴。


      每天都早安吻,也是必不可少的。


      两个人其实都是赖床到不行的存在,每天晚上困得睁不开眼也还是互相提醒把五分钟一响的闹钟订好。


      第一个闹钟的响起也只是让他们轻微的翻了个身,两个人接着沉在睡眠里。


      五分钟之后,第二个闹钟开始响起的时候,陈立农才有一点微微的意识,然后第三个闹铃响起,才真正的把陈立农叫醒了。 


      但黄明昊还一点清醒的意思也没有,陈立农打了个哈欠去人工叫醒他,总是被迷迷糊糊醒来的黄明昊连被子一起先裹在怀里。


      “要早安吻…”你看,这就是正儿八经的小奶狗讨要亲吻的方式。


      在得到陈立农的早安吻后,黄明昊偷笑:“早上好!”


丞农


     范丞丞非常喜欢去亲吻陈立农。


     他冲着陈立农讨要亲吻也是无时无刻的。


     农农,今天天气好,适合亲亲;农农,今天天气不好,不行啊要给我个亲亲保持心情好;农农,今天什么什么的,反正又是一个讨要亲吻说好理由。


     陈立农的抱怨也几乎都是在唇齿间吐出的:“你怎么会这么喜欢亲我啊…”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山东大白鹅也总是回答这句话。


      虽然很舒服…但是真的不想要这样太多啦…又接受了一个亲吻的陈立农有些苦恼的想到。 


      但这都是甜蜜的烦恼。


鬼农


      其实王琳凯的吻技一点也不好。


     常年混迹在地下酒吧的酷盖这点倒是意外的纯洁。


     大概是天生的直肠子让他对于情调这种东西一点也不通吧。 


      陈立农有些无奈的想着这个问题。


      已经交往了几年的他们,在每次亲吻的时候还总是会青涩的撞到牙齿,引起两个人的小声喊痛的声音。


      偏偏王琳凯先生不该有的那种自尊还禁止陈立农先生对他的亲吻技术提出一点异议,天天还理直气壮的说自己下次一定会让陈立农见识什么叫真正说吻技。


      好的好的,回答他的,当然也只有陈立农满满的敷衍了。


             ——————————END——————————
希望这些个不是很甜的小段子可以带给看到是姑娘们好心情x


如果带给了,真的是我特别大的荣幸了。

评论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