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要改名叫柠咕咕了

不混All农圈了 下一个也不知道混哪个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没有爱了还能走多远

For Nong♡

hi,农农

       今天是你的十八岁生日呢,凌晨零点的时候我好激动好激动,今天的你在大陆来说成年了呢!

       还记得一开始在偶练里看到你的时候,心脏仿佛都漏跳了一个节拍,把你那段入场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看着粉粉的你戴着可爱的兔耳朵。看着你甜甜的唱着《女孩》,看着你到了A班时激动的眼泪。当时,我知道了,什么叫心动。

       我开始慢慢摸索进了追星这一条路,很多人不理解吧?所以追星女孩都很卑微吧?可我不这么觉得,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我爱的你啊!看到你在A班的羞涩胆怯,看到你的谦虚礼貌,看到你到C班时的不舍……我的心和你一样可惜一样难过。

       第一次演出就是《大艺术家》当看到你拿到210票的时候,我震惊了,那一刻世界安静了,我只能看到你的笑脸;但人红是非多,你的24小时第一,让很多人嫉妒吧?当时的你被全网黑,我却刚刚开学,不能时刻为你反黑,那时!我的心很痛很空。在《我怀念的》里面,我看到你的担忧,看到你的成绩,心里很不好受,当初那个可爱阳光的你不见了啊……我想努力给你带来锦绣花路,加了群,为了你一点点接触我不熟悉的事物。不过,我不感到累,我很开心,很开心!看到《firewalking》你当上C位时我的激动,你低落时我的心疼,不过还好有你的老乡,和你在“96频道”的彦俊。看到你在舞台上的优秀,我真的很开心。《戒烟》时,你认真的态度让我湿了眼眶。也许我太多愁善感,可一切都是为了你而在。《Mack Daddy》中你第一次rap,真的好萌好奶好可爱啊!当你出道时,我的眼泪已经不可控的流下来了,颤抖着手指发送着喜悦。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此时,却只有一句话“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还有许多话,留到以后慢慢述说

评论(1)
热度(30)